星期三, 10月 10, 2007

首位大馬太空人

還有幾個小時,我國首位太空人錫慕斯查化將會升空為期的10天的太空任務...
這是不受看好的升空任務,儘管國的某些國家對這次的任務只是“陪太子讀書”,但我們從沒放棄過我們的理想,我們也相信我有一天會成功的.
目前,只有三個國家有能力發射火箭升空是中國,美國及俄羅斯.很多國家也是靠這三國升空而已.連科技發達的日本英國等國家也是沒能力獨自發射火箭,他也是靠中美俄三國,才能升空.
無論如何,錫慕斯查化將會是馬來西亞首位太空人.錫慕斯查化還將在國際太空站代表馬來西亞基因研究院進行3項主要研究,包括在太空進行細胞、微生物及蛋白結晶體的研究。
他是世界上少數曾上過太空的回教徒。馬來西亞宗教局已為回教太空人在國際太空站的生活準備了指導方針。國際太空站每日環繞地球16圈,意味著宗教局若沒有制定指導方針,錫慕斯查化則必須在24小時內祈禱80次。指導方針指出,錫慕斯查化只需要每天祈禱5次,而祈禱時間將遵照太空梭升空地點的當地時間。
我們今晚都要守在電視機旁看我們的首位太空人上空........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