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4, 2007

色.戎

備受看好的電影<色.戎>,媒體的大事報導,給眾人的感覺是非看不可...
哈哈!恕我直言,我不會欣賞這麼藝術的電影.
可能給我感覺是沈悶,又加上重頭戲被cut掉了很多(大馬的文化是不准有色情畫面出現,更別說接吻......就算被列18sx,都沒有什麼東西看的).

<色.戎>被西方國家列為爛片,而亞洲國家卻讚到要“飛”的感覺,到底是我們華人不會欣賞電影還是西方人不會欣賞呢?

4 則留言:

查尔斯 提到...

东西方对艺术的文化看法是很不同。各有所好,各有所需,各有所得。只要能并存,交融希望不远。。。

小川 提到...

你不會欣賞色.戒難道你是西方人嗎?

我想電影真的很因人而異...

jianglong 提到...

chales 及小川,
不管什麼樣的人的好,看法肯定不是一的...真的是各有所求..
就像我熱愛搖滾樂,就永遠愛rock...只要一聽到強勁的吉他聲,人會變得更有火力
我不愛聽jazz,永遠都不會去聽...一聽到jazz曲風的歌,我會立刻轉台...

匿名 提到...

色戒
色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