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7, 2007

下班了

還有幾分鐘是下班了,今天又是要呆公司到1.00am.因為要加班..趁著最後幾分鐘,赶緊寫blogger,做人要珍惜每一份每一秒,因為時間是不會等人的.而是人會把時間“送走”.
現在,大家都在看意難忘,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追看意難忘?
大家可能是在等時間過吧,嘻嘻
有人說,當你有錢時,就是沒有時間,當你沒錢時,你就會有很多的時間...因為打拚而所以有錢,必然的就失去時間...哈哈,對嗎?
這是不可理論的課題...
不寫了, 要走人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當你有錢時,就是沒有時間,當你沒錢時,你就會有很多的時間"这个我不清楚,不过年轻时我们用健康换取金钱;年老时我们用金钱换取健康,这个我就听过,也同意80%,哈哈,无论如何,朋友,珍惜眼前,活在当下吧!! 纵然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口袋满满,可是口袋满了无福消受又有何用? "龙兄",记得要及时行乐啊!!

jianglong 提到...

明白你的意思了...但我只是為了打發時間而寫的,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