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0, 2007

LOOK ?

這就是以前我常講的“高妹”,她最近改型了,一直問我她新的look 美嗎?看了會老嗎?林林總總的問題,但我最終還是回答她(不然她肯定不會放過我的,她很兇的,母老虎)
我說比之前的look好看多了,可能是我比較喜歡看這類型的女人,我覺得很美,很nice ...(新look 看了後會有一點衝動的感覺,嘻嘻)





這是最新的look.



不要看她臉兇兇,她是很NICE的人.她對我很好,很CARE我...
昨晚我打電話給她,她知道我心情不好,叫我不要跟他人有一般見識,還說我是有知識份子...看了她寫的BLOG,我好感動

1 則留言:

onjay 提到...

女人是千變的,不管怎樣變不過是為了一個字美


**盜用了你的player一下,我的不能用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