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7, 2007

除夕

剛吃完團圓飯,無所事事的呆在家上網.
今年除夕吃的團圓飯特別早,5點半已開席了.那時我還在昏昏睡睡著的被老媽叫醒吃飯.
今年多了隻筷子,那就是二嫂.平時也沒什麼跟二嫂講話,也不懂該說什麼話.嘻嘻...
除夕收的第一個紅包是由二嫂給的,雖給的利事不是很多,但我感受到那份心意.
剛剛二嫂的朋友問我為什麼她每次來,都沒跟她說話,嘻嘻
我不是不講,而是都不懂要她說什麼...那種造作的話,我是不會講的(但在公司裡,有一些人常講我講話很造作)

跟往年一樣,除夕就開始了新年期間必做的風俗習慣-開台賭博.今天中午跟友人玩“大D”及“siam ban 6 ”,但只小勝50元.剛接到賭友的來電,說一切以準備好了,待我們出招,看誰能獨領風騷.
每一年的賭運算不錯了,希望今年可以殺個不留.

年廿九跟朋敵對報的記者狂歡後的回程時,目賭一場車禍.那時,傷者剛被消拯員從車上給救出,然後送到醫院治療.
也因為本身是媒體的一份子,跟隨著敵對報的記者下車拍照.走入現場時,發現自己的兩位同事.一位是記者,另一位是像我一樣“8”的助編,在現場看熱鬧.
我也有樣學樣的拿起自己的手機在現場亂拍一場.幸好那時沒給警察赶,因為自己本身也有7分醉了.那時才想起,以後不要喝醉了...DON'T DRINK AND DRIV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