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8, 2006

我的狗兒....piggy

這是我家的狗兒piggy...我見證牠的誕生,我見證牠的成長.
看著牠 一天一天的“大”.今天牠的體重己近2kg了.
嘻嘻,牠一天到都喝奶飽後就繼續睡...
目前,牠正在學走路.有時,走幾步後就跌倒..嘻嘻嘻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iggy 的名字是我給的...

好聽嗎
呵呵...

jianglong 提到...

PIGGY ,只是我叫牠而己....家人都叫牠“財財”
因為牠一出世,就給老爸帶財運...

dmemories 提到...

我家2隻狗有孕了,肚子大得很,快生了吧!

onjay 提到...

為什麼牠跟狗媽不像??

dmemories 提到...

哈,我比你厲害,帮狗兒接生呢!

jianglong 提到...

生了嗎?生多少隻?

匿名 提到...

哈哈
很可惜

我兒子只會搞大人家的肚子
自己不會大肚子

不然我也想當接生婆...

dmemories 提到...

盡快 upload 照片給你們看
blackie 生9隻,死了3隻
whiteky生6隻,死了2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