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2, 2006

中秋,我要快樂一點

還有幾天就是傳統的8月15中秋了...
在公司也常有月餅吃,也見很多人忙買月餅“送禮”.我討厭過節過日,更討厭所謂的集餐會.
因為每一次的集會總是給我帶傷痛回家.朋友的好意無意,間接傷了我,我也有無助的時刻,只是旁人不懂而已.
所以,這個中秋,我要快樂一點
這個中秋,我不寂寞,因為有一堆同事陪我渡過.會在公司的食堂搞“大吃會”,我昨天才把通告設計而己.
今年的主題是“中秋夜,我們要相約”.....
以前的年代,有嫦娥.
現在的時代,有阿波羅.
以前的年代,有月光會.
現在的時代,有大吃會.
所以,中秋夜,我們要相約....

棒嗎?我自己亂亂想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