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9, 2006

我家的小狗

這是我家剛生的小狗.有人說牠長得像是pig....我覺得牠好像是營養不良的小狗
牠目前的眼睛還沒長開,聽老媽說要等出世後的一個星期,牠的小眼會開
是不是真的,大家都不懂,那我們就試目以待吧

4 則留言:

小川 提到...

我不久前从水沟救了一只超可爱的小狗,现在依旧暂放朋友家,有兴趣为你的baby狗找个伴吗?

匿名 提到...

这个时期的小狗最可爱了。

jianglong 提到...

小川,小狗還小.目前還不須要伴....等牠長大些,才給牠找伴

ah kheng,
對,每天看著牠可愛的模樣,真的很開心
有機會帶你去看

匿名 提到...

我也要看
帶來北海給我看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