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4, 2006

如果沒有你

電台剛播莫文慰的新歌-如果沒有你,“如果沒有你,沒有過去,我不會有傷心,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想起高妺曾問我的一個問題,如果沒有你,我會怎麼做?這是很難回答的問題,that’s why 當時沒有回應她。莫文慰的歌已帶出我的心聲,如果沒有你,就沒有了我人生的快樂與悲哀,更不會有我人生的目標。但是,真的有如果,我一定會再次的去珍惜。
有人說,這世界是不會因為沒有你而停止,更不會因為沒有你而倒退。
也有人說,如果沒有你,我的日子一定會很過,感覺就像世界末日。

妳還是不懂我愛妳

這幾天,腦海不停的浮現妳的影子,只要一閉上眼睛,我們曾經快樂的畫面卻會出現。我不懂為何會這樣,回憶也許是奇妙的,該來就來該走就走,根本不由我們自己去控制。
我已很努力的去淡忘我們之間的愛,我們之間的傷痛,但一切都是在欺騙自己。妳給的傷痛,我早已淡忘了,但你給愛,我還忘不了。
開始時,我以為我會不在乎我會是你的誰,也不理會我在妳心中是排第幾位,但相處久後,會越在乎我會是妳會誰,會排在第幾位……
我曾為了愛流淚,每一晚躲在房裡的角落偷偷的哭泣,因為我不能接受這事實,更不能接受我們那複雜的關係。我不想每天的答案只有“等”一個字而已,所以選擇分開。

刊登於《光明日報》25/06/2006 6688生活誌

1 則留言:

anna-brooklynn-1351 提到...

Helloooooooo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