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30, 2005

that is games

我被死振培連累了,要我爆自己的怪癖..........那有人自”唱”自己,我看,我們是瘋了
一生中都沒想過自己會有什麼怪癖
我的5大怪癖:
1.出門之前,在房間彈吉他及唱歌後才出去.(怕出去後沒機會再彈唱)
2.喜歡一邊上網一邊講電話.(浪費自己的錢,雖然自己沒有錢)
3.故意裝醉,然為對自己心怡的對像表白.(借酒行兇)
4.睡之前一定會發"簡訊",每一次都發給不一樣的人.(睡前遺言)
5. 三更半夜起床看連續劇(瘋人症的前狀)

遊戲規則:被點名的人要做 2 件事:
1. 在自己的部落格發出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怪癖。
2. 下方再點名5個朋友,逼對方也寫下五項怪癖!

不幸被我點名的朋友是:


幸福.COM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愛很簡單阿拉的神話謝謝你對我的愛是最美的語言

1 則留言:

kinkyskiny 提到...

你真是他媽的熱愛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