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9, 2005

只想在這一刻見到你

昨晚的心情很糟.......只想在這一刻見到你
只想在傷心時刻聽到妳的聲音,見到你.......
不想在傷心流淚時去找別人訴苦,只想靠在你的肩膀上哭,讓你關心我......
我沒有醉,我知道我在做什麼.到最後,我唯有去找"小辣椒".....她看到精彩的那一目......
我第一次在別人面前哭,她以為我和妳又有問題了.....
我跟她說,這一次跟你沒關係,是我自己的問題.我也沒跟她我有什麼事,只是對她說,睡醒就沒事了.過後,叫她打電話給你,說我沒事,已回到家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耦斷絲蓮,只會讓自己很痛苦
放開手,對她對你也許不是件壞事

給自己機會
去尋找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吧

加油~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