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5, 2005

原來她就是AMANDA(1)

我比較喜歡欣賞OL(office ladies),覺得一種氣質的感覺.
公司最近來了一批新同事,其中一位的打扮像OL,所以比較注意她......
記得第一次只是看到她的背影而已,我卻不停的問,她是誰......什麼部門.
總會在下午5點多在食堂就會看到OL了,同事就會玩弄我我說,你的OL來了.
那時候,覺得你酷,不愛笑,就覺得自己很美的那一種.....嘻嘻
在不停的追下,ohh,原來她就是XX部門,她的名字叫著AMANDA(因為公司的範圍小,一下就知道她是誰了)

7 則留言:

jianglong 提到...

等我跟她拿照後,UPLOAD 給你看....還是你來總社時,我介紹給你認識

jane 提到...

只有背影還可以

jianglong 提到...

她不錯啦......人,不可以看外型的

匿名 提到...

“他以為她很美麗...只有背影還可以...”

jianglong 提到...

口德.........

jane 提到...

你在說給你自己聽嗎?不可以只看外型。

jianglong 提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