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5, 2005

感動的訊息

星期日淩晨,收到知心朋友的訊息,好感動.讀後卻發現眼角有淚水,真的謝謝妳,我會永遠珍惜你.雖然我已失去了很多,也曾為了她放棄了許多,但我這一生不會把你給忘了,我會永遠記住你這可愛的小妺妺........

知心朋友訊息的的內容:

愛情會讓你流淚,
友情來幫你擦淚,
情人也許是過客,
朋友卻是一輩子,
我希望我永遠都是你的好朋友,
而且我時刻都會疼惜你......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希望我對你說的話...不單單讓你感動...更希望你能放下所有創傷...走向更幸福的路口...

負傷而走...你的腳步將永遠沉重...

快樂起來吧...我疼惜的你...

jianglong 提到...

小華,有時候,男人的淚是不能控制的......都說是感動而自然而然的流.

匿名 提到...

心若倦了...淚也乾了...這份深情...難舍難了...

匿名 提到...

要在愛中學習放棄...才能遇上生命中...那個對的人...

願與以上兩位癡情男人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