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8, 2005

電子卡(2)

電子卡鬧出的笑話
笑話(1)
某個女記者,走到門口推開門,但卻發現在門不能開了.她站在那兒笑笑,然後拿出自己的電子卡並找地方touch.她摸著頭笑笑,因為她找不到地方touch她的電子卡.原來,要走出公司是不用touch,只是press按鈕就行了......到最後,她自己也覺得好笑.
笑話(2)
某個發行部的職員,也是一樣走到門口,然後一直用力推門.......聽到ping ping pong pong.....我反過頭望著她笑笑,對她說,要按的......知道嗎?
她不好意思的說,我......我一時忘了........哈哈哈.....
老實說,我今天去廁所時,也是一樣的推門,但發現門不能開了.......(之前那個門是沒lock 的,只是今天才開始要用電子卡而已)
但,以我的智慧,我就快快按鈕,那就可以去小解了......嘻嘻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樣有很聰明嗎
不會用的人過了幾天也是會的啦
習慣就好了
你不是聰明
只是比別人早會而已

匿名 提到...

你們這群被科技遺棄的可憐蟲...快長大吧!

不要為了會用一觸即通就沾沾自喜...

別再把家醜外揚了...

阿雪 提到...

Sien niah...

jianglong 提到...

不是我聰明,也不是什麼家醜,更不是我們悶.....
只是我們不習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