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6, 2005

人生不該因為失落而停留


Posted by Picasa
因為失去,因為徘徊,因為無住,因為失落而導致自己的心情改變.
昨天和同事閒談自己感情的問題,說自己最近發生的問題.....
感覺,人生嘛!真的是像一場戲,是自己正在演的戲,故事的結局是我們自己寫的,所以不能怪這是誰對誰錯,因為是我自己選擇的"辛"福.
一開始就沒退路,只是不想讓自己遺憾,因為是真心真意的愛著她.若我不曾愛過她,那會有今天的痛.
愛是沒有百份百,往往是愛的深的那一個會比較傷,對嗎?只有真正愛過的人才懂......
那位同事說我昨天的臉色比較好了,不像之前的“臭臉”.她也說過,人要得釋放自己的情緒,不要收到自己的內心,還叫我把不愉快的問題寫在自己的Blogspot(其實我早已寫了,是她沒去看而已) ,說老實的,真的要謝你......聽我說了那麼多的"癈話"....
雨會過,風會停,一切的不樂都會遺忘,只是需要時間,所以人生不該因為失落而停留........向前衝......

2 則留言:

快樂小館 提到...

雨會過,風會停,一切的不樂都會遺忘,只是需要時間,所以人生不該因為失落而停留......
向前衝......

祝福你,人生應該積極,因為地球不會因我們的傷心而停止轉動。

加油!

jianglong 提到...

我明白......因為愛所以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