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3, 2009

roti john

單看這個東西,你肯定不是什麼鬼來的.一條東西而已
給你猜想,會是hamik?


















開起來,就是roti一粒.
這個叫roti john.有牛肉,ayam...
有蛋,肉及菜類.

















裡面就是這樣的東西lo
菜類比較多,但很好吃.
一粒RM1.50.
只有在馬來人的ramaran才賣這麼便宜.

4 則留言:

我的天地 提到...

啊,好久没吃了,你让我我好怀念起味道哦~~~

esther 提到...

好好吃的样子哦!

jianglong 提到...

我的天地,
下次來檳城時,找我lo...我請你吃

esther,
真的好好吃

匿名 提到...

改天作晚班,請你買給我!
我要兩個,TAKMAU CILI PUNYA

大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