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1, 2009

今晚再唱一次

今是歌唱比賽的复賽,也選定了歌曲<心碎了無痕>,但
一些朋友認為不應選這首歌,他們都認同我唱<海嘯>,
說很ngam我唱.
其實我真很想試唱<海嘯>,但也因我不太熟悉這首歌.
在ktv唱,是沒有問題,因為mic的回音可以調到很好的那一種.
但比賽時,mic的回音是只調一點點而已.
所以呢,就唱比較有把握的歌曲lo.












唱張學友的歌,也是很有壓力,因為大家都很熟悉歌神的歌.
再加上,今天的狀況不是很好.聲音有點干及鼻音有點重,
再加上有一點點小感冒.
ai,沒法子,豁出去,拚出去,望能殺進半決賽.

2 則留言:

我的天地 提到...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to you^.^

esther 提到...

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