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9, 2009

感冒

今天病了,也包住一天的“雲吞”了,同時也瀉了一天的肚子.
明天不懂可以病假不上班嗎?
今天的聲帶是很性感,因為重感冒了.喝了一天的苦茶,病情還是一樣...
最近要拿假休息也很難,因為新年期間,陸續有三位同事丟信不干了.現在只剩下我們小貓兩三隻.
每天的工作量是有加無減的,而且還是不停的做,也不懂這樣的情況會維持到何時?
新年期間,常給友人埋怨,為什麼你一直要工作,為什麼你不能休息呢?公司又不是你一人...
面對友人的投訴,自己也不知所措,只有苦笑的說,不然我能做什麼呢!
新年期間,只休息初三及十一(自己的offday),其餘的日子,就是留守公司苦命干,願干出一個春天來.
這幾天,新聞多的是.一回說要跳槽,一回又說沒有,一回說失蹤,一回又說生病,一回又說變天換政府...
變了天,輸贏已成定局,大家應要接受這局面,說太多,只會令人反感.
一波未息,一波又來,perak bukit gantang回教黨的國會議員今早猝死了,這意味着又再要補選,我們這回又要再忙了.


2 則留言:

羚羊 提到...

爱拼才会赢嘛,要生活得好就只有加油咯朋友·!

jianglong 提到...

小肥羊,
你一次過來看我的文字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