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7, 2008

steamboat

今天的steamboat聚餐會卻變成“相親會”,朋友說要介紹美女給我,還給照片我看,整個過程令我臉紅,真的很paiseh,因為整桌的朋友都一一的看着我,大家也一一的看對方的“玉照”...
看過一輪後,朋友們都說不錯,可以放馬去了.那時的我,惟有靜靜的登着大家,無話可說.
答案是或否,都成問題,若講yes,又覺得自己是審美觀,若講no,又好像對不起那位要拉紅線的朋友...
這是中間的部份,其實早在幾個星期前,我這麼碰巧的在東方ktv裡遇見了那位要當紅娘的朋友(她是好朋友的女朋友的姐姐,我們都認識的),她那時想要介紹她友人給我認識,怎知我卻只跟她打招呼後就離開了...所以她那次卻沒機會當紅娘.
她一直都銘記在心,至今天她終於說出她要拉線給我.說真的,出來一起喝酒唱ktv講話,我還ok啦.對於我會不會喜歡她,那還是很遠的故事.
所以我就赴約她下次安排的“相親會”,哈哈哈

講完“相親會”,就要講steamboat了...今天去的餐館是我第一次去(雖然是在我公司的隔壁的隔壁),食物方面是不錯的,但環境還是要改善.
不懂是不是因為火爐的關係,每一次的STEAMBOAT大會,我都不能大吃...頂多是吃兩輪而已(一輪是指吃完鍋的食品).今天吃一輪後,就開始吃ice cream了,朋友們都很好奇的說,你這麼快就吃ice cream了...我還打趣的說,沒啦,其實我是當白老鼠,先try看這裡的ice cream可不可口嗎,若味道不錯,等下你們可以大吃ice cream.結果被隔壁的隔壁美女講我,你真的好偉大wor,我們好感動...哈哈
大家還真的演戲,難怪HVD會TUTUP PINTU,因為他們HVD的人沒請我們去當演員,不然他們HVD現在就像香港的無線那麼紅了...
哈哈哈,我還在是自娛自樂.
WAH,現在己早上兩點多了,不寫了,要去約會了,因為與周公有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