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4, 2008

自打嘴巴

多年前,當華人說‘別邊緣化華人”時,你們這些馬來人也不是很不爽嗎?












今天,你們馬來人走上街頭示威,高喊“別邊緣化馬來人”及“別廢除經濟政策”,那我們華人會有不爽嗎?
答案是沒有,因為我們要民主方式來過我們應有的生活,而不是天天坐在家等政府救濟...
檳州新政府是大家選出來,我們要尊重我們本身的決定,不要再“搞屎”.
今天走上街頭的巫統“阿頭”應該是因“廢除經濟政策”後而吃不到“蛋糕”,然後不爽的號召那些“食古不開”的馬來人上街頭示威,以向新政府表態不满.據悉,很多示威者都是小孩女人,真的是他媽的,利用小孩及女人來搞示威...
你們這堆沒進步的馬來人,就算今天沒廢除新經濟政策,你以為你會拿到好處嗎?以為你們會分享到嗎?好處是留給高官分享的.
別再醒不來了,馬來人,我們應該大家平分享成果,不應只由那幾個人分享而已.
再來,就向我們尊敬的首相學習,他說,示威者若不滿,那就把情緒發洩到你們的選票,但這一切要等到下一次的大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