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9, 2007

她離開檳城了

27-5,11.38分,收到她的簡訊,告知她正在為理想啟程了...
知道她的心情是沉重的,有多麼的不捨,但她還是繼續向前走,為了理想,再苦也得捱,也得忍...
雖是短暫的幾個月,分離的心情,有誰會懂?
剛剛跟她通了電話,問候她的狀況如何,她說還好...但我發覺到她的聲音有點轉變,感覺到她應該是忍住淚珠...然後我也不多講了,不想再影響她在異鄉的心情.....
知己,兩個月後,我們再見面.....加油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关心
让我很感动很感动

听到你的声音
真的在忍住泪水

很想念很想念你们
很想念槟城的一切

有你的祝福
我会坚强度过这段时间的

一起加油吧
知己

onjay 提到...

離開是起點,回來才是終點,有一天當琦回來時 ,就是我們為她高興的日子了,這段日子就當做是個過程, 雖然我不致成為知己(你們沒講我是 :p)但我還是會加油,大家一起 gambadeh !!!

匿名 提到...

你也是我們的知己啦

等我囘來哦
mua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