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3, 2007

《金锋奖》创作歌曲

若你認為你俱有創作的才華,獨特的歌聲,那你就要參加《金锋奖》创作歌曲全国公开赛.

我們不怕你來唱,只怕你沒膽量.....

比赛将设公开组及中学组,以组合或学校为参赛单位。个人或组合只限呈交最多3首代表作参赛。

參加方式很簡單,只要將你的作品各自的演绎光碟或卡带,简谱或五线谱及歌词.同時参赛者也須複印身份证副本及报名费RM30.00 (公开组) / RM5.00(中学组)給呈上,报名费Wang Pos / 支票抬头注明: “Pertubuhan Seni Gubahan Lagu Pulau Pinang”。

那你也只須在本月30日之前寄到以下地址或親臨〈北工站〉會所(63C-2-7, Jalan Sungai Dua, 11600 Penang)若是以郵寄方式,請在信封上注明《第13届金锋奖创作歌曲观摩赛》。

若有興趣,可浏览〈北工站〉网站www.ngc.org.my下载参赛细则及表格或向槟城各华文中学办事处索取参赛表格,复印表格亦可接受。

任何疑问,请联络总秘书李嘉霓016-4821361或组织秘书张月芬012-4038221


初赛:6月16日

地點:槟州光大五楼的Auditorium A

决赛:8月18日(周六)

地點:槟州大会堂举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