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2, 2007

真的升了,不是假的

今天愚人節,我正式提升“高級美術排員”.一開始以為是開玩笑,誰不知1/4是愚人節,可能是公司給我開的玩笑呢...但怎麼想都好,公司不會“拿”這樣的玩意來給我開玩笑.

雖是提升加薪,但我並不會因為一點點的名利而去慶祝.做事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能夠給公司認定自己才華,那才是榮幸.能夠給公司的高層主管記得我是誰,那也算成功.
我曾跟友人說起,公司的CEO,總編輯,編務顧問,執總及多位的高級經理記得我是誰,並可以跟他們同桌“交流”,那是多“光榮”的.

友人說,公司上下有幾百人,高層主管若記得你是誰,那你肯定在他們的心目中有一定的“地位”.不然,他們沒必要記得你是阿貓阿狗的.

但我有今日的成就並非靠關係,或以一些“情報”來換取上司的信任.我不須要在我上司面前美言幾句,更不須要用“po”的方式來討好上司.

我能力上能做多少,就會做多少.我更不會假猩猩的跑去問上司,還有什麼工作可以做呢!若有工作,自己會先處理,然後再呈報上司.呈報上司並不是為告知上司自己是有多能干,而是要讓上司知道自己是能替上司分擔工作.

自己有多少能干,自己真的要懂喔...不要什麼事情都假人之手,因為大家都目目相看.

從今起,要把工作更提升了.....因為真的是升了,不是假的

愚人節快樂.....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江龙的实力,我在前公司时,就一清二楚了。他绝对是实力派的员工,我可作证。

加油。

阿理

jianglong 提到...

謝謝我的前副新聞主任.....

領公司的薪水,就要做足至少100分

dmemories 提到...

何時變得這樣謙虛,哈哈
無論如何,恭喜升職

jianglong 提到...

小霓子,都不止我一人升而已....
有幾位同步升....
有人服,也有的人不服...
但不是不服我

dmemories 提到...

你是不是放風聲要走,公司就快快升職留人,哈!...
嗯,既然是高級美術排版員了,那我拜托你帮我弄的組合照片也要高素質的喔!

jianglong 提到...

小霓子,
我不必放風聲要走,而獲升職...
若一心要走,千金萬兩也留不住...

要有高素質,那要看你怎麼對待我...一口價,你給多少黃金....

dmemories 提到...

好市儈啊!
我指的這個不是工作上的啦。
那晚在msn你不是答應帮我的嗎,怎麼講起黃金來了 :(.

jianglong 提到...

沒法....人要生存
要趁勢起價...

匿名 提到...

恭喜升职哦!

匿名 提到...

嘿,升职后的加薪幅度就是你所说的1.5K++?而且你说是10后的今天,是不是真有此事??

匿名 提到...

恭喜你, 光明的人才, 以你为榜样.:)
................peh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