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2, 2007

愚人節,你有給騙到嗎

每一年的愚人節,總是會找人給騙或自己給人騙...喜歡那種愚人或給人愚的感覺...那你今天可有給人騙嗎?

我今年可沒給人愚或被人愚,可能是自己覺得自己老了,不再跟著這時代並走了,又怕自己笑得不快樂...

剛剛收到兩道簡訊:

1,坦白,你有出賣過我嗎?

x

x

x

都告訴你我是很會吓人的啦,偏愛看我的信息,對不起,吓坏你了.哈哈,提早祝你愚人節快樂

2.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但是我不知道我應不應該對你說呢?

要講嗎?

不要啦!

你想知道嗎?

還是不要啦!

你真的要聽嗎?

好,我就講給你聽!

是....

是....

我要講的是

是祝你......

愚人節快樂...



哈哈,真的是無厘頭,一點都不好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