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2, 2006

最近

這幾天,總是力不從心......但不知是為何事......
工事上,我是絕對勝任,但私事卻讓我不知所措
我必須面對我的失敗我的創傷.這一次是很難康復的傷,但我很努力的去療傷了
朋友a對我說,就當著是一埸夢,會讓自己好過些
朋友b卻說,離開你,是她的損失.....
朋友c說,結果不重要,要在乎的是過程...
還有人說,下一個會更好....
更有人說,別理這麼多了,喝給他醉,明天再說吧
哈哈,若不曾受到感情的創傷,肯定會說這些話

如果感情可以當著是夢,那肯定是好事...把所有開心的,全都留在夢中,別讓我醒過來.
感情一坦變質,離開或不離開,肯定是一種累贅.還有,沒人能擔保下一個會是好還是壞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