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8, 2006

我可愛嗎?

找了幾張在前公司拍的“可愛”照,放在msn messenger裡,朋友看了都大笑不停...
華國同事問我,是不是在倒扁時拍的?我笑說不是....
















山腳美女同事問我,為什麼表扮可愛.....還問我在搞什麼?
我跟她說,我受了刺激...瘋掉了...她還關心的問,受到什麼刺激?
我說是因為她不請我吃飯....嘻嘻..她笑笑說,你這樣也行....
可愛,早就生存在我身上了,對嗎?
有誰敢說我不cute.....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我們公司顧門的印度阿叉...

onjay 提到...

:D:D

紅布阿叉,,,,
圓的不能拿~~

不過可愛嘛...
就不置予評了
"予"人而異吧

阿雪 提到...

可爱是可爱啦,但请把我的“名片王老板良”六个字删掉。:P。 我受不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