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6, 2006

理你爽不爽

今天又再拿病假了,在家睡了大半天,連老媽也覺得我怪怪,7早8早就出門,然後三更半夜才回家,因為這幾天的工作太多,把自己給弄累了,一天才睡到三個小時而已...
公司的人肯定會以為我在“搞三搞四”,或是我又給“問題”了.嘻嘻,我真的是病,你們不信,我也沒辦法的
星期二週假,然後星期四病假,星期六又再病假了,一星期只做幾天工作而已,你們一定很“杜极”我了
有一些一定很tulang我,因為我病假而讓她們必需替我做的工作,她們的臉,一定是“黑”到像包公.
哈哈,沒法la....

1 則留言:

onjay 提到...

我也拿了間斷的兩天mc 一,三,五週假 跟你差不多
不懂有人“杜极”我嗎??
還好我的工不多 應該沒人 tulang 我..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