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1, 2006

真的要做比較嗎?

前幾天,敵對報的友人告訴我,說他看見我女性“好朋友”在他公司那邊吃午餐,但身旁多了一個他.
友人還說,不管怎麼看怎麼比,我還是好過那個人......我聽後,苦笑對著友人
因為友人勾起了我已淡忘的傷痛.那一夜的我,心真的好痛,但我知道友人是無意勾起我的回憶.
為何人總是要做比較呢?平常心一點不行嗎?無論怎麼比都好,我還是輸了.因為她的確己離開了我.就算我多好,結局還不是一樣嗎?
我不喜歡做比較,更不喜歡爭權奪利,但往往都給人誤解了.不管比較輸贏,都會有傷痛.對於輸的人,肯定給人認為是無能,但贏的人也無行中給自己壓力了...
我爭取的東西,都是我應得的,而不是給人感覺我喜歡爭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