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4, 2006

情人節,這樣的過....

今天是情人節,依然是一個人的在公司渡過.
雖然有朋友約一起吃晚餐,然後一起去海邊去喝酒,不管單身或"雙"身,誰都可以出席,只要自己付自己的錢就行了.但我都沒答應.....
因為要留在公司做ot.
早上有人問我,你今天可有訂花送人嗎?
我說沒有,但她不相信.....
中午,我問我外圍的同事,問她今天有沒有收到花?
她說她收到了,但還沒收到我送的花.....
我很開心當她講這些話,但我也知道她是開玩笑的.
謝謝你.....讓我爽一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樣就讓你爽啦
是不是呀

如果我說我喜歡你
你嘛爽死囉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