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3, 2006

年二十九

年二十九的我不乖,只在家吃5分鐘的團圓飯而已,便匆忙的到"她"的吃飯.
知道雙親不喜歡,但我也照樣走人
不是第一次在她家裡吃飯,所以不避諱什麼.以為會有好的回憶,但一切都不是我想的那樣
那一夜,我像是透明人,話也沒多說.只是笑笑而已
很有陌生的感覺......
那一晚,不是吃飯,而是把酒給灌了.不到一小時,已把一支洋酒給喝完了,唱到满臉紅紅
曲終人散時,她的老媽叫我不要回家,她要弄點甜品給我吃....我答應了,但她卻要出去了,留我一個人在她家陪她的家人
我也不理會,唯有坐在她家前........
少了你,年二十九也一樣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愛很簡單
已經修成正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