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9, 2006

原來的我......

幾前年,若你不懂我是誰肯定會被吓....
今天,自己做了自己以前的合成照,同事們看了,有些講"可以闢邪",有些講看了會vomit.....
真的那麼差嗎?
嘻嘻,無所謂,只要自己喜歡怎樣就怎樣.自己覺得滿足就行了,何必在意他人的言語...
原來的我是長頭髮的,但每一次都沒留到很長的那一種...因為浪費洗髮水.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你的确比以前帅多了!

匿名 提到...

你長髮的樣子像男版貞子...

匿名 提到...

還好白天說是像貞子...
我幾怕她説像X貞啊...哈哈...

jane 提到...

小雷,妳是說怕白天說他像“淑貞”嗎?哈哈哈。

jianglong 提到...

haha....
不會啦...我是我,她是她
根本是兩個人
不管我怎麼變,我還是原來的我....

匿名 提到...

嗯...
帶了眼鏡後
你變得更帥,更穩重,更好看
美女也會更喜歡你!
ngam聽嗎?

jianglong 提到...

小螃蟹,
你是那一位.....

匿名 提到...

我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