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9, 2005

決口不提愛你

因為技術上的問題,而換歌....
決口不提愛你......



這個世界很奇怪,一分鐘裡,可以改變很多事實......
連分手說再見也是在一分鐘裡解決
原本唱的"你到底愛誰"因為技術上的問題而變成"決口不提愛你"
上天注定要我改變我的決定嗎?
沒啦...只是開玩笑....
三分是天定,七分是人定
自己要給自己加油.....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晚你唱得還不錯,
加油哦!!!

匿名 提到...

搶了別人的歌來唱
還自鳴得意
這種心態要不得

這首歌平時都唱到爛了
還在幾千人面前說第一次唱
這種取巧心態更加要不得...

jane 提到...

絕口不提愛你
並非決口不提愛你

連歌名都打錯
虧你還得獎...

鄭中基應該會很傷心吧

匿名 提到...

就是囉...
整天都在唱的啦...
還說第一次唱哦...

一聽到人家說...
你唱得比較好...
就在那暗高興...
還欺騙幾千人...
這種欺騙+取巧+HL的心態真的要不得...

jianglong 提到...

oi say,
小獎而已....
還有,照片中的女人是誰,已不重要....
快樂就行了....


ah kheng,
謝謝你....再接再厲

白天,
我都不懂是他的歌,我得意是因為我傷痛時,有獎拿讓我開心....


碟林,

絕口不提愛你...是鄭中基的歌...
意思是要不停的說,愛你...
至於我的"決口不提愛你",是我要決心的不再說愛你了.....明白嗎?

小雷,
你總是沒自己的主見,別人說什麼,你就跟..
AI.....只跟,沒有新意...落後

匿名 提到...

嘩嘩,第一唱這首歌這種話都講得出啊
唱了別人的歌得了獎你高興嗎
拿了獎金你良心過得去嗎
晚上會睡得好嗎

現在有一個可以讓你減少罪惡的方法
就是請我們吃東西
這樣你就會很好過了

匿名 提到...

哎,獎杯上的手沒有“脫”掉,
怪怪的哩..@@

匿名 提到...

什麼沒有主見啊!!
你不給人家意見相同的咩!!

不能接受人家的批評就承認啦...
幹嘛講人家沒有主見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