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7, 2005

我成"四眼仔"了

我成"四眼仔"了.....
算算,我看電腦己超過8年了.每天要看超過8小時的電腦
最近發覺自己的視力開始模糊又有閃光.沒辦法,人總要面對事實
在某個的情況下,自然的去驗眼.....
結果是閃光"驚人",要配眼鏡了



第一次配眼鏡,什麼都不懂,只會點頭不會say no
嘻嘻....就這樣做了4百多元的眼鏡

一直的都很心急的等待戴眼鏡的效果,等了幾天,終於可以戴眼鏡了.
有人講戴眼鏡了比較斯文,好看.....
又有人講,你還是不戴眼鏡會看順眼一點....
天呀,我要怎麼做.....戴還是不戴?

以為戴眼鏡了,改了形象,自己會快樂些,但事實證明是不能,因為我在給自己藉口
無論怎麼改怎麼做,都是是事實.我不應在找藉口,而是要面對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嗎?我會走出我的傷悲,我要有我自己的快樂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