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3, 2005

終於拿到黃紀達新聞獎了


Posted by Picasa
沒有想過自己會得到"黃紀達新聞獎",也沒有期待過拿什麼新聞.
前晚,老總打電話報喜,說我得獎了......當時的我不懂該怎麼笑怎麼歡呼才對.
過後執總叫我明天南下領獎並叫我找幾位同事一起南下參與盛會.
那晚,睡得不好,也許是太高興了而不能入眠.
我連家人都沒告訴說我得獎了,只是對家人說要南下出席報宴而已......
隔天就南下領獎了.原來,拿獎只是在剎那間而已,根本不需要像我們做新聞的那麼長時間
8年的功力,卻在一分鐘裡溶化了.......嘻嘻
能夠獲獎,就是一個肯定,不理會付出多久的時間,只要有那份熱誠就足夠了
加油

5 則留言:

快樂小館 提到...

恭喜!恭喜!記得請我哦!

匿名 提到...

原來....

8年的功力...只有800元...

匿名 提到...

就是囉...白天...
原來1年的功力...
只有100元而已...

原來800元就像牛車輪那麼大...
整天說要請人請不到好的一餐...
還拿人家給錢的蛋糕請同事吃...
實在是...真的是...夠力囉...

kinkyskiny 提到...

恭喜!恭喜!

匿名 提到...

現在才恭喜你,希望不算太遲啦~
P/S:你請我們的蛋糕很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