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1, 2005

黃紀達新聞獎

龍,恭喜你得獎了......黃紀達新聞獎
很多人都替我很高興,因為可以請他們吃,又請他們去BUKIT MERAH.
我還不懂自己得到的是大獎還是小獎,什麼獎都無所謂,只要有得獎就行了.
明天要起程南下,自己又不懂要幾點南下,又不想在吉隆坡過夜.
又要一個人出外了,執總問我是不是一個人南下,我回答是,又叫我找人陪我一起南下,我不找人,我想要自己一個人清靜的南下.

如果得獎可以擋住所有的不樂,那我可要加倍的努力.嘻嘻
最近的生活過得不如意,是自己選擇的,沒得怨.
我已對自己厭倦,我開始討厭自己,我太犯賤了嗎?
我的臉寫著我難過,誰懂呢?
身旁的朋友都認為我是開心的......
身旁的朋友都認為她是我的女朋友,因為朋友看到我跟她的舉動不像好朋友那麼簡單
有的還講我,她都為你做了這麼多東西,你還不公開你們的關係......
我能說什麼,我能講什麼?
我不懂,笑一笑,真的會美妙嗎?

我很希望這個獎可以為我帶來我新的開始......
我一直都相信,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只是我不要去選擇我自己的路而已......

黃紀達新聞獎...萬歲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eah!yeah
恭喜阿龍得獎
yeah!yeah
恭喜阿龍得獎

恭喜大家包括我因為阿龍請吃
阿龍謝謝你喔
讓你破費了...

匿名 提到...

路真的是要靠自己走的...
選擇了...就不要埋怨路難走...
後悔了...就不要再拖泥帶水...
希望你能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得獎了...值得高興可別"號連"...
恭喜了...可別忘了請吃大餐哦...

jane 提到...

恭喜龍得獎了

謝謝龍請吃
還有Bkt Merah
嘻嘻

阿雪 提到...

好棒哦!恭喜了!
阿龍的朋友們,別再“屈”他請吃了,黃紀達新聞獎的獎金不是很多的啦!

匿名 提到...

阿龍,恭喜你啦,等你請啦~

匿名 提到...

人不在檳城,
可是一直很想知道誰得獎,
江龍,你的作品被肯定啦!
恭喜恭喜,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