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6, 2005

celebrate b'day......at new office


celebrate b'day......at new office
第一次在新光明慶生日,感覺很好又特別難忘.....謝謝大家.....但,只是少了一個人而己.....
wei qi ,where are you....you ow me present..
這些日子過得不是怎麼好,惟有以事業為重的理由忘掉悲傷.....
我想,我會忘了她.......我想我會遺忘過去...
跟往事乾杯Posted by Hello

4 則留言:

阿雪 提到...

微琪不见了?

jianglong 提到...

美女送的,特別難忘...

jianglong 提到...

偉弟,謝謝你遲來的祝福,有空記得請我吃一餐.....

我的心情,不是每個人都能了解,只有付出的人才懂......

dmemories 提到...

jiang long,這裡也有一個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哦!(雖然你說現在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