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4, 2005

聖誕節快樂

今天是平安夜,自己不懂要去那裡,也不懂要joint誰......
有人叫我去教堂聽聖歌,有人叫我去吃聖誕大餐,有人叫我去clubing倒數,有人叫我去help她當駐唱......
自己暫無方向,只覺得前方迷糊,那裡有光芒可以引導我新的方向?
我很討厭每一年的聖誕,每一年都是抱著失落的感受渡過.
今年也一樣.我越來越不喜歡人潮了,因為我在人潮中認識了你,但我也在人潮中失去你
昨天收下你送的聖誕禮物,心裡很沉重,話卻說不出口.
我懂你的心情,我懂你的無奈,我懂你的偽裝,我懂你的一切......
但我真的無能為力的為你付出一切.
對不起,我給諾言我做不到
聖誕節,我會快樂嗎?

2 則留言:

kinkyskiny 提到...

2006年忠告:小心暗箭!

jianglong 提到...

kinkyskiny,

謝謝你的忠言,我明白...

有很多人是無聊的,吃飽沒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