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5, 2010

10天了

一轉眼,10天就這麼的過,在PJ公司,環境很好,人事也很好,工作更好.
以為這裡的同事會冷淡,怎知是那麼熱情.
第二天,就給我們搞了一個BBQ,讓大家都深一步的認識.











大家一起吃喝玩樂,感覺很好.他們也很愛拍照,一望鏡頭,什麼POSE都有.
哈哈.
跟他們工作,沒壓力,大家都很自動自發,做完自己手上工作,會問誰要帮忙,誰要PRINT版等之類.
連隔天打包飯,都會問大家要不要.
吃飯時,不分你我的在食堂一起用餐.
不會搞小組動作.
也不有所謂的“埋堆”意念.
10天,真的謝謝你們.我PJ可愛的同事.
有機會的話,我還是願意再上來PJ 跟你們交流.
昨天,最後一天在公司,給搞了一個簡單的茶會,食物不重要,感覺才是真的.
很怕你們真的要我講感言,呵呵,我也不懂如何講.
最主要是謝謝編輯主任,從你身上學了很多,但願回檳城後,可以好好的發揮.
不會讓你失望的.













在我旁的兩位男生,是排版高手之一.右手的是家豪,左手是徑峰.
再迥去的是美玲,排體育版高手.接下來的是麗珠(編輯主任),旁為偉源.
接下的,迟些才介紹了,因為要赶巴士回檳城了
88,再見PJ10天快樂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