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9, 2009

叫我第一名
























我是2009星洲媒體聯歡會才藝表演冠軍.
自己沒想過會奪獎,有人也說是“造馬”,有人更說這樣唱也能拿冠軍...
不理你怎樣說,我就是no.1

沒錯,這次比賽,我是有心機的.現在的“粉絲”,道具,都是我自備的.
因為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

我必須認那晚的表演是有一些失誤,彈錯吉他和弦,歌詞唱錯.表現有點不夠穩定.

以自彈自唱方式呈現曾紅過的組曲歌曲,主要是配合主題“紅”.

組曲=童話,寶貝對不起,為你而活,朋友,浪花一朶朶,至少還有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你是我的眼,最近,紅日,客人來,新不了情.=""




















發現我原來還有一個名堂“卡拉ok王子”,聽起來也順耳.

你們以後就叫我“卡拉ok王子”,

5 則留言:

HANZ 提到...

风骚得你呀~

jianglong 提到...

沒法子...

我就是這樣

愚公移山 提到...

第一名先生,你好!我给你请安来了!

Unknown 提到...

加油!很有意思 :)

Proofessor 提到...

Hi Jian, my name is Richard Cooper and i am the director of a small proof reading company. I am looking to recruit a Malaysian blogger who can speak and write Mandarin so that we may advertise to Chinese customers. If you are at all interested or know of anyone who would like to make some money doing this then please contact me at service@proofessor.co.uk so that we may discuss it fur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