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9, 2009

休假去了



明天起,休假去了....
一連四天,不干.
會流浪在不熟悉的街頭,
唱你們熟悉的歌曲,
喝不同味覺的拿鉄,
看不同視覺的女人,
搭檳城沒有的地鉄,

陌生的城市,我來了

5 則留言:

zzhen 提到...

真好
去哪玩


你怎會知道寂寂無名的我 ><
我在食堂公司也沒有見過你 ><><

今年有報名
應該會去
更可能是穿短褲去 !!!!

jianglong 提到...

去一個我不熟悉的地方lo..

zzhen 提到...

你在pj這裡對嗎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提到...

where u stay ? the same place?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提到...

其实早期我也有这种想法 --- 要停写,
可是我朋友问我, 为什么?
我写的blog或许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看,
可是看我的blog的人都会有同个feedback- 我很喜欢看,
既然我写的不是是非,
而是我的心情,
为什么要停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