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8, 2009

堂妹畢業了

堂妹大學畢業了,也是我家目前唯一的大學生.
這是她開始踏入人生的第一步.也是考驗人生的走步點.













她是小我9歲的堂妹,也是跟我最好的堂妹.
她說她很驚喜我可以出席她的畢業典禮及當她的攝影師.
為她拍了兩個小時多的照片,有點累.
但無所謂,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再多辛苦,也是值得.















一二三,我們畢業了
















那一天拍得最有角度的一張.但她們不大喜歡這類似的照片.
她們喜歡44方方,站好好的照片















這張是亂亂拍的

5 則留言:

我的天地 提到...

我反而喜欢那种不带正式的照片呢~~
来点不同的嘛
恭喜堂妹毕业咯••

esther 提到...

恭喜咯!我觉得拍得很有feel啊!

zzhen 提到...

恭喜你的堂妹噢
看不出是哪間大學

jianglong 提到...

我的天地,
謝謝.

esther,
也是謝謝

龍貓,
是理科大學USM

ws 提到...

hi, I am the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n work guangming daily penang
http://jianglong.blogspot.om

facebook: klt59@hotmail.com
msn : klt59@hotmail.com

u may add me if u r using about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