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4, 2009

多少個十年?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
這是柴九的經典名句.
人生一定會有幾個十年,但你又能珍惜那幾個十年呢?
我已經有三個十年了,但每一個十年都不如我意!
第一個十年,年幼無知,只懂快樂不知時日過!因為是我的童年.
第二個十年,剛踏進這兇惡的社會,面對虛偽的臉孔,假情假意的友善等...
第三個十年,面對權力鬥爭的處境.人前人後,還不是只有“講”字.
真心話,沒人要領!
拍馬屁,擦鞋仔!這是職場最深厚的功力.
聽清楚,不是我沒有深厚的功力,只是不想用這樣賤的功力而已.
不是我做不到,而是原則上的問題.

拍你馬屁,擦你的鞋,那又怎樣?
不用先死LO.
就是我不會拍你的馬屁,擦你的鞋LO,所以就先死LO.
一個小小的錯誤,就放大!
說到好像殺人放火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