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0, 2008

謝謝

千言萬語抵不住一聲祝福,謝謝大家的關心.
謝謝小肥羊的來電安慰,謝謝留言的朋友,謝謝友人在半夜聽我訴苦,謝謝同事們的慰問(雖然你們都不知我發什麼事,你們關心我的手為何會受傷),謝謝這幾天陪我喝酒的酒友,謝謝昨夜借我肩旁的你...

*******************************************************************************
那一拳,痛的不是手,而是心.
那一刻,流的淚不是淚,而是心被刺傷的血.
那一幕,才是我人生的開始,要讓我開始學習如何選擇
*******************************************************************************
今天休假,在家面對那死沉沉的感覺,跟家人也沒什麼三兩句,一問一答.每天只問,今天有上班嗎?而我就說有或沒有而已.
抓破了臉,就會有痕跡了,怎麼洗也洗不掉了,要如何忘記那個痕跡,我不懂.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瞒感触的文章。
人生中难免会遇到磕磕绊绊,在风雨后会出现彩虹,在入黑后会出现星星。昨天的伤心已代表过去,明天才是未来的目标。加油yoh
n..n

我的天地 提到...

幸好你身边好友很多知心,撑你的朋友~~
上天虽半关闭了你的一扇门,但同时也为你开了另扇门户。。^^

喝酒伤身噢。。

好好照顾自己~~加油噢!!!

onjay 提到...

老套說句:時間是最有效的療傷良藥,這種隔膜是最難打破,太熟了,闗係太親,卻成了難以啟口的最大障礙,時間久了會有一根刺(<-抄襲一下),要撐住,你或許是他們最大的後盾。
明天會更好~

羚羊 提到...

哗吓死,竟然有我的名字出现,嘻嘻~

越是艰难的生活越能磨练一个人的斗志,这是生活对你的考验,只要你能走过,就是人上人,只要你觉得自己是对的,不要管别人怎么说,而且意志要更加坚定,否则后患无穷!

加油咯,朋友,你可以的!!

jianglong 提到...

小肥羊,
擺你上台,不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