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9, 2007

侄女

這兩位小女生,可愛嗎?眼睛是很大很美?
嘻嘻.....左邊是我堂哥的女兒,右邊是我堂妹的女兒.
我平時很少會見到她們倆.通常是會在家族的一些聚會才會看見兩位可愛小侄女.

這一回因為二哥結婚,才會有機會跟我侄女“溝通”.堂哥的女兒比較可愛,講話時又特別快,我聽不清楚她在講什麼...可能是我自己的反應慢,收不到...或該說我們是有代溝的...
侄女們都非常愛拍照,又會擺pose......
哈哈,也許是時代不一樣了,記得以前我小時候,是不愛拍照,連簡單的pose也不會擺...我們的年代已out了,比不上現在的時代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眼睛是你們家族的特色嘛
放心,以後你的女兒也會醬可愛的...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