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4, 2007

遇見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我排著队拿著爱的号码牌.......
不管結局是怎樣,遇見自己喜歡的,那已足夠了...
年十四,在民政黨的宴會上遇見了她.她在那邊擺檔賣酒.我發現她比以前瘦了許多,顧慮很多...對她的感覺,我從沒忘過,只不過收藏在自己的心底下.
她剛說,我們今天很像玩捉迷藏.一來一回,都碰不到面.開始時,她在檔口整理東西時,我卻因為要help台務上的事件,不能過去打招呼.我忙完後,走去她檔口時,她卻走開了.她弟弟說,她出去收賬,等下會再回來...這是不是叫有綠無份嗎?嘻嘻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綠無份還是有緣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