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4, 2006

無聊的時候

最近在公司很無聊,不是沒有東西做,而是時間總是過得很慢.....無聊之際,找了一張算是可愛的照片,隨便做了一點效果,然後以簡單的格子方式來呈獻我個人show.是不是覺得我很可愛ler...
還是會覺得我的想像力豐富,我的設計如何呢?
是不是有創意呢....
有可能會有人覺得我的照片會吓人,會讓人vomit.但,這一切只屬個人意見而已
再這裡多聲明一次,我的模樣就是這樣,都不會改變的,若你不喜歡看,就請你不要看lo,也許你本身是怕我的LOOK 會刺激你的眼球,那我只能對你說一聲,對不起....
嘻嘻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能做到这种效果,不错。如果叫我是做不来的。

onjay 提到...

嘔......

(满地血...)

jianglong 提到...

是這樣的,你永遠都不能接受我利害過你,但這一切,世人會明白誰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