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7, 2005

還是要唱嗎?



好友即將結婚,並要求我上台自彈自唱幾首歌.
我很擔心,因為很久沒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了,很怕很怕
聽說有6,7百人.....
目前正在頭痛,不懂要唱什麼歌,有一些歌又不能唱......好煩
友人叫我不必想多多,到時才應變.
已經downloan幾首歌了"嫁給我","你是我老婆","再說一次我愛你",只是沒時間去聽而已,還有一個星期而已,死期就到了.如果只是一個簡單的晚宴,我肯定不用煩,但這一次是好友的婚宴,一生中一次,一定要好好唱.要開始閉關練習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后决定要唱什么歌呢?不过唱“嫁给我”好像有一点奇怪,又不是你要娶老婆。。。那个婚宴在什么时候呢?要加油哦,我支持你!

匿名 提到...

曉芬~~不用替他煩的啦~~他很專業的~~
人家叫他唱2首~~
他卻說要唱4首~~
人家問他須自備吉他嗎~~
他卻說自己是很專業的~~
什麼吉他都能可以用的~~
所以~~庸替他傷腦筋啦~~

MasterLim 提到...

唱自己的作品吧~
別忘了你也懂得創作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