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4, 2005

心愛的,別哭了.....

心愛的,不要哭了好嗎?萬事都能解決,好嗎?我會在你身旁守候著你
不知道為何你最近不開心,己有三個星期了.你說這是你的秘密,你還叫我不要理你的事情可以嗎?我可以說不嗎?看見自己心愛的人有煩惱,我能不理會嗎?
那幾個夜晚你哭著說你不開心,問心為何哭,但你卻不說.只知道你不想讓我知道原因.我聽到你哭的時候,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我也責怪我自己,因為我幫不了你什麼.
不要每一次都說你只想聊聊,好嗎?到最後只有哭.....
昨晚,你打電話來訴苦了,只跟我說了一半卻沒說完了.你只是說你很在意旁人給你的話,但每一次都是自己受到傷害,為什麼那麼不公平.妳問我為什麼要承諾,每一次的諾言去了那裡.....你說你已實行你的承諾,但為他給的承諾為何不能現實呢......你還說你身旁沒有一個人可以相信了(包括我嗎)
當晚你找我吃晚餐時,我已發你不對勁了,我還問你為何臉黑黑,你卻說沒有並苦笑對著我.算了,反正你要說你會自然的對我說.我知道你常受委屈,常給人騙你,但唯一只有我沒有騙你.我沒有騙過你,你知道的.
我只知道你不開心會找我聊天.你知道嗎,我很擔心你,因為你是我最疼愛的人........不要再折磨自己了,要快樂.......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能,哭是她發洩的方法?
可能,你還放不下她?
可能,已經沒有可能......

jianglong 提到...

最後還是選擇"痴心絕對"作為ending....

快樂小館 提到...

唉!剪不斷,理還亂。祝福你早日脫離萬般千絲的煩惱。

匿名 提到...

忘了她,別再想她,如果她真的懂你的話,就不會叫你傻瓜......

jianglong 提到...

過去是成長的過程......人生,真的不該停留......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