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6, 2010

還有8天

從檳城去1 UTAMA的車程,看了三套電影<變節>,<保留通話>及<星光傳奇>,就這樣的來到我陌生的城市,開始那10天超悶的行程.
到公司後,與PJ的主管做了簡報,我們主要的方向是,跟她們一起工作.
她們做什麼,我就要什麼.工作包括排版,打題,看錯字等.
這裡的程序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好的,就是不必等稿,可以邊排邊打題,若沒空打題,主任會出手的.
不好的,就是要做多重的工作.照片要傳兩次,稿件也要傳兩次.
這裡的工作方式跟檳城不一樣.
9點可以收工回家,再去klcc看一場電影,拍拖都來得及.
這裡的主任會講解為什麼版面不可以這樣做...不會丟出很抽像的字眼(破格,創意,不要呆版等)
我很佩服這裡的同事,大家都很自動自發.
喜歡她們在完成版面後,大家一起分大版,把錯誤減到最低.
她們會自己記錄出版時間,會跟發稿主任有link...
晚報出街後,她們會撕下報紙,各自看大版.

昨天的工作,是打題,看大版,排一個馬六甲版的封面.
真的有點壓力,因為我不懂這裡的要求是什麼...
就先給她們一個小圓圈的設計.

第二天了,在酒店的cafe吃早餐,也喝了不懂多杯的kopi加teh.
想念檳城的一切.
特別想念你的容顏,想着不在你身旁的10天.
惦記家裡的兩老,擔憂老爸的身體狀況.
想着每次我回家時,兩隻狗兒對的搖着尾巴的情境.

在想,10天後,我會是怎樣的人?
工作上又會怎樣?
回去後,也是一樣的,曾經熟識的臉孔,如今卻變得陌生.
以前一起同桌的感覺.是菜餚變了味,還是感味變淡了.
討厭這種人前人後的感覺...

第二天,很快就過了,第三天也隨着到了,第四第五第10天也會過的.
今晚會跟這裡的同事bbq,偷偷告訴你們,這樣有美女看,男同事也帥氣一點.

TO BE CONTINUE....

1 則留言:

我的天地 提到...

好好活在当下,搞定今天的事,明天的,明天在烦恼

嘻嘻,今天看到美女&靓仔,记得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