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9, 2010

還有6天

不知不覺過了三天,日子都安好,只是比較悶而已.
每天做的東西,都一樣
吃的東西,也一樣.
這裡的同事都說,我們在這裡10天,太長了.
老實說,文字這個東西,不是剎那間就會懂的,要長久的磨鍊,要看多一點書才能長進的.
文字跟設計,不能成一體的.但一些人卻不明白.
在pj,一提到那個gaogao的名字,給人吐口水.
他們說,gaogao會什麼,還不是利害PO LA PA跟打小報告.
這是kl人說的,不是我說,不要再算在我的頭上.
在這裡,我看到的是,什麼叫工作,什麼叫喝茶.
這裡的氣氛很好,起碼沒勾心鬥角.
這裡的文化是,要大家認同,不是個人主意.也不會講一做的又是二.
我之前遇到的問題,大頭叫玩花樣,做了效果,大頭很滿意,還讚了我,說是她要的
結果,隔天卻換來GAOGAO的質問,為什麼要這樣做,你不知道這樣做是不可以的嗎?
感受,每個人都有.
為何只有你們可以有感受,而我們沒有.
我很怕我會喜歡這裡,我太愛這裡了.
大家的很好,很熱心.
然而,我最後還是回到檳城,見我的愛人,看的家人,約我的朋友
不說了,要睡了

沒有留言: